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开展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2-06-29 16:03:10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8日,怀安县住建局在县城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居民安全用气知识水平,推动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燃气安全工作,促进县域燃气行业安全生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居民安全使用燃气防护手册、天然气及液化气安全使用常识等宣传资料,详细介绍燃气使用不当带来的危害性,让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燃气的特性、安全使用、燃器具要求、发生漏气时正确处理等技能知识。

活动还走进实验小学,向学生们讲解管道燃气和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知识,对预防燃气意外事故的发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预防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掌握了燃气的安全用气知识和技能,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气宣传氛围。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开展燃气进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家庭宣传活动,确保怀安县安全用气环境。

县应急局、市场监管局、实验小学及怀安中燃公司、全成液化气站、石石液化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