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阳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6-26 15: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鹏)6月23日,张家口市阳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在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意见》等重要内容。

县委书记郝燕飞指出,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大力发展后奥运经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项目、抓产业、抓发展,加快城市更新步伐,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升改善民生,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县级领导要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对于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一线推动。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督导考核,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拼搏竞进。

郝燕飞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认真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持续打好蓝天、碧水、绿地、净土保卫战。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