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7 15:20:10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怀安县安委会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住建局、教体科局、市场监管局等成员单位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知识,引导群众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