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蔚县集中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2022-06-16 18: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通讯员邢建荣、宋春芳)为宣传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今天,蔚县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联合县应急局、住建局、交运局、市场局等12个部门集中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挂图、广播播放、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设置现场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应急避险常识,大力普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燃气安全、用火、用电安全、防灾减灾等各方面知识,并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不仅宣传了安全知识,也教会了他们如何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更让每个人绷紧了安全生产责任这根弦。

本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3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培树安全意识及提升应对自然灾害、突发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