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康保县开展“护苗2022 绿书签”行动进校园活动

2022-06-16 17:56:09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拒绝非法出版物,有效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近日,康保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教体局一起走进康保三中、北关小学、东关小学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绿书签”主题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保护自己的作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护苗 绿书签”500余张、宣传手册200余份,版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资料100余份。

据了解,绿书签行动是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以特别制作的绿书签为载体,以“拒绝盗版,从我做起”为宣传口号。倡导公众尊重创意,支持正版,在全社会掀起营造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热潮的年度主题行动。

下一步,康保县将继续以“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为有力抓手,持续深入开展“护苗”系列活动,倡导大家共同携手,拒绝盗版,绿色阅读,从自己做起,以己及人,为绿色阅读筑起一道“防护林”。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