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开展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16 16:42:51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科学素质,6月15日,由怀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主办的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咨询台上有序摆放着各种宣传手册、宣传折页、政策明白纸等,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全民科学素质读本》《中小学生科学素质读本》、食品安全法等科普宣传手册,并进行现场宣传解说,热情解答群众问题。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本次活动的开展倡导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科普意识,营造良好的科普氛围,为进一步推动怀安县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