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坐上火车学党史

2022-06-16 16:1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6月15日,京张铁路张家口文化旅游街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观光列车在运行。(无人机照片)

“七一”临近,京张铁路张家口文化旅游街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向张家口市桥东区中小学生免费开通观光研学专线,同学们乘坐铛铛车在专家学者及导游的全程讲解下学习党史知识、京张铁路知识、百年桥东历史文化知识。“沉浸式”“体验式”的宣讲教学让人耳目一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街区计划陆续完善京张铁路博物馆等点位的宣讲教学,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中小学生红色研学的品牌项目。陈亮、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学生在观光列车上聆听京张铁路上的党史故事。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色基因”宣讲团成员在为工人村小学学生介绍工业老物件。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学生在京张铁路张家口文化旅游街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宣誓。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