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千社助万户”乡村振兴专项帮扶行动安排部署会

2022-06-15 15:02:38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4日上午,怀安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千社助万户”乡村振兴专项帮扶行动安排部署会,旨在进一步动员全县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该县乡村振兴大局,以更坚定的信念、更积极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深入扎实推进“千社助万户”专项帮扶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千社助万户”乡村振兴专项帮扶行动既是社会组织应当承担的重要责任,又是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重要体现,各社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千社助万户”行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怀安县乡村振兴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