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北县举办理论宣讲竞赛活动

2022-06-11 21: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雅茹)“在驻村的三百多天里,发生了一些有趣而难忘的事情,也遇到了很多可爱可敬的人……我们广大青年干部要多到基层去历练,扎根在泥土中,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奋斗诠释青春。”这是张北县理论宣讲竞赛初评活动中两名干部在分享她们的驻村故事。台上宣讲员讲得动了情,台下听众听得入了心。

图为张北县“强国复兴有我——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竞赛初评活动合影。  刘郁雯摄

6月10日,张北县“强国复兴有我——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竞赛初评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张北县各乡镇、各街道、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的32个参赛队伍(个人)参加初评。宣讲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天参加宣讲比赛,从其他理论宣讲员的宣讲中学到了很多理论知识和宣讲技巧,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高宣讲水平,在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凝聚精气神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本次比赛由张北县委宣传部主办,张北县文广旅局协办,从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人大、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特邀6位资深专家担任评委老师。通过激烈角逐,20个队伍(个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据悉,决赛将在近期举行,届时将选出10个优秀宣讲团队(个人)进入县基层宣讲团队伍,赴基层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