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怀安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支队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2022-06-10 18:11:20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9日,怀安县怀安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支队开展了“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在老党员家中,青年志愿者和共青团员为他们送上日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帮助老党员打扫卫生。

老党员们向在场的青年志愿者和共青团员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光辉历程、对党的认识及年轻时的奋斗故事,为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青年志愿者和共青团员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积极发挥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志愿者、共青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