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康保县二人台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送戏到村、培训进村

2022-06-10 18:08:30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康保县为不断壮大基层宣讲力量,让百姓喜爱的国家非遗二人台宣讲成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进乡村、进社区的主打品牌。在康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综合统筹下,全县1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率先挑选出25支基层宣讲志愿服务队,深入乡村开展示范演、上门教,长期指导,全县文艺宣讲队伍不断壮大,形成宣讲内容县乡村一体化推进,文艺宣讲深入乡村、深入人心的良好局面。

6月9日,首场进乡村演出在处长地乡十四股村推出,深受村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艺宣讲队欢迎,百姓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