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助力创城,张家口市怀安县16支志愿服务队伍在行动

2022-06-05 11:4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芸含、何蕊)日前,在创建2022年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张家口市怀安县为16支志愿服务队伍授旗,进一步配强志愿服务队伍,丰富创新志愿服务内容,努力提升全县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怀安志愿.jpg

怀安县全面打造志愿服务队伍,充分发挥各单位各行业优势,组建了16支志愿服务队伍,涵盖了交通、公安、文旅、教体科等20多个单位和部门。

怀安志愿1.jpg

怀安志愿2.jpg

切实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培训,重点培训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注意事项等,制定了理论政策宣讲、文明交通、社会治安、文明旅游等13类志愿服务内容,涵盖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为深入推进志愿服务事业,确保创城工作有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