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强力推进“清朗·燕赵净网2022”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2022-05-27 21:4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殷寅、穆浩楠)今年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网信系统共发现处置涉嫌违法违规网站36家,约谈公众账号5个,清理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1500条,开展网络生态治理各类专项行动12次,汇总上报各类有害信息近20万条。

为切实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环境,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家口市委网信办在全市范围内强力推进“清朗·燕赵净网2022”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影响上网体验的网络生态乱象。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下一步,张家口将继续进一步强化属地监管责任,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查处违法违规网站平台及网络信息内容,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积极据实举报,共同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