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六进”基层宣讲深入民心

2022-05-27 09:4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5月26日,北沙城乡党委书记庞峻巍对班子成员进行“六进”宣讲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鹏飞、罗纳、李惠娟)5月26日,张家口市万全区组织理论宣讲员开展理论宣讲“六进”活动。在北沙城乡政府会议室,乡党委书记庞峻巍对班子成员进行“六进”宣讲培训,基层理论宣讲员分别走进农村、学校,立足实际情况,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的语言,将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方针送到群众身边,凝聚起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图为5月26日,基层理论宣讲员刘社山向村民宣讲惠农政策。

目前,全区运用“送理论下基层、下企业”和“网络宣讲平台”等形式载体,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宣讲活动70余场次,受众人员1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