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经济要闻

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张家口有限公司与百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2-05-24 17:3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郭登文、魏国英)5月23日,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张家口有限公司与河北百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怀来县天元大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怀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义军,怀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锦峰,怀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文杰,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洪波,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张家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增群,河北百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斌梁等领导出席仪式。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张家口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仪式。

图为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战略合作签约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广电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共同面向社会服务领域推广产品的集成应用,以民生为基础推动智慧环境产业发展,为生态环境管理决策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时双方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新时代企业应有担当,服务政府,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牛义军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张家口有限公司在支持怀来县通信建设上,在服务城乡广播电视业务上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怀来历次重大事件的通信保障服务工作中,都充分发挥了企业责任,展现了新时代广电风采。河北百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成长于怀来的本土企业,是本地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典范,公司产品定位准、科研能力强、人才团队精、发展后劲足,短短几年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次能与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张家口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更是树立了本地企业走出新道路、开拓新模式的样板。

图为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杜增群表示,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内大型国有文化信息服务企业,拥有149家分(子)公司,员工近万名,营业厅572家,电视用户650万,政企用户近2万户。近年来,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张家口有限公司牢牢把握党媒政网企业定位,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紧紧抓住文化强省建设、网络强省建设、数字河北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创新驱动,实施产业链优化升级行动,打造形成了云网端一体发展的新业态,现已成为助力河北经济社会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资源网、数字经济基础网、数字文化传播网、媒体融合传输网。

黄斌梁告诉笔者,在战略合作签约后,河北百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与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张家口有限公司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持续服务于国家生态环境建设、经济社会数字化建设,并依托双方在大数据、云计算方面的技术产品优势,不断研发新产品、探索新模式,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