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宣化公安分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四年的网上逃犯

2022-05-23 19:0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大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宣化公安分局有关警种部门不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民警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逃犯。

2022年5月16日上午10时许,民警获得一条重要案件线索,发现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通过对该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的研判摸排,发现该嫌疑人已于5月16日下午从沽源县来到怀安县,最终确定其藏匿于怀安城镇东城墙底附近的一平房中。

5月17日下午18时许,民警赶赴怀安城镇成功将在逃四年的犯罪嫌疑人乔某龙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其于2018年5月21日在深井镇将他人殴打至轻伤一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