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怀来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2-05-13 16: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慧军、王冠岚)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当日,河北省怀来县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科普资料等形式,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应急管理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防灾减灾等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等应对能力,不断提升怀来县抵御灾害风险的整体水平,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