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中国发明协会智慧交通分会在张家口揭牌

2022-05-09 09: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宋平、刘平 记者郭晓通)近日,张家口市政府与中国发明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发明协会智慧交通分会和张家口市智慧交通研究院在张家口市揭牌。

当前,张家口市正牢牢把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契机,大力发展赛事经济、会展经济、论坛经济、研学经济等新业态。为进一步释放冬奥效应,助推区域发展,张家口市与中国发明协会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中国发明创新发展的国际新平台、事业新基地、生活新家园,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冬奥场馆赛后利用为契机,发挥各自基础优势,共同探索发明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创新创业孵化、科技企业加速发展的新模式新途径,打造国内国际展会、高端论坛等永久会址;依托市智慧交通研究院设立中国发明协会智慧交通分会,授予相关职能,组织开展技术创新与发明成果对接交流、推广转化等活动,提供创新成果的信息咨询与人才培训等服务,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领域、更深层次,助力张家口地方经济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