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经济要闻

“张家口造”运动服装装备上市

2022-05-07 17:57:37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民在至山体育专卖店选购冲锋裤。 管建霖摄


“这衣服质量不错,价格也适中,以后会常来逛逛。”市民薛先生在刚刚开业的至山体育专卖店购买了皮肤衣、半袖T恤等多件服饰,花费300多元,连称实惠。5月5日,张家口市本地户外品牌至山体育首家专卖店在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南侧底商开门迎客,不少市民进店选购“张家口制造”。

据介绍,至山体育创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张家口市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主要从事滑雪服装及周边装备的生产、销售。张家口市第一件本地品牌、本地制造的滑雪服就出自至山体育。经过6年的不断发展,至山体育产品链不断延伸,除了滑雪服饰和装备外,已扩展到登山、骑行、户外等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城市志愿者的服装就是由至山体育制造。

至山品牌创始人刘宗林表示,如今,至山体育开始发力零售业务。后续,他们还计划在崇礼区开设专卖店。同时,在市区内开设“社区店”,让市民近距离接触、了解至山品牌。(管建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