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年产值70万元 张家口市万全农民种菇增收

2022-05-05 18:0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张家口市万全区窑儿沟村农民忙碌地在香菇基地采收香菇。

今年张家口市万全区膳房堡乡窑儿沟村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中,通过涉农整合资金、集体土地流转等,在3个蘑菇棚的基础上扩建成占地20亩的16个出菇棚,3个发菌棚,1个烘干棚,冷藏室4间的香菇种植基地,并配套冷藏室、初加工车间,预留烘干深加工车间,预计年产香菇15万公斤左右,可实现年产值70万元,年可带动20多名村民就近务工,成为农民增收的特色产业。通讯员罗纳、谢珑娜、武殿森摄影报道

图为张家口市万全区窑儿沟村农民忙碌地在香菇基地采收香菇。

图为张家口市万全区窑儿沟村香菇基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