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4-28 15:51: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安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4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文锋主持召开市安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系列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关于深化安张家口建设的工作要求, 对张家口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文锋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既是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更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安张家口的重要保障。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落实好各项任务,为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文锋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责任分工,制定细化量化方案,将各项任务落实到项目、具体到岗位、量化到个人,推动创建任务全面落实、全面提升。要抓住关键发力,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公共安全管理,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坚定不移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要完善制度体系,通过体制创新、机制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定期调度和过程管理,把完善的体制机制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要加强评估评价,将自查与督导考核有机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高峰、韩晓杰、燕旺林、陈建、武占强、张华、郭铁铮、郭新耀、王靖、李明、张爱民等参加。(记者王海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