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康保县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2-04-23 13:08:32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会。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康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康保县图书馆、康保县新华书店共同举办以“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为主题的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

在康保县文化广场,发放宣传资料和有益书籍现场,络绎不绝的人群纷纷驻足观看阅读,市民共同分享阅读带来的乐趣。在康保县图书馆,他们不在是老人、小孩、青年,而是一个个热爱书籍,喜欢看书的同道中人,独自遨游在书的海洋中。在新华书店,各种体验活动让孩子们流连忘返,“和孩子一起阅读,也让我们体会到与孩子之间的融洽,美好的感情,我们也能共同学习,陪伴成长”一位家长高兴的说。

阅读点亮梦想,阅读成就未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引领阅读社会新风尚,让阅读成为常态,让大家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