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沽源县为160余名网格员“充电”

2022-04-22 15: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网格员的工作能力,沽源县街道办携手县公安局在明洋酒店邀请县党校资深讲师吴成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目前,160余名社区网格员先后四批次参加培训。

宣讲会上,吴成明讲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从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过程中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号召社区网格员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推社区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此举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网格员的能力素质,为网格化服务管理的有序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新一轮奋斗的号角,每一个人都要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争做一名热爱本职、无私奉献的优秀网格员,做好网格化工作,为居民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精准的服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