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高考考生4月22日起需网上确认

2022-04-20 15:46: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日前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获悉,今年我省高考统考考生的选科、信息确认和交费工作,及对口考生考试信息确认和交费工作,均于4月22日9时至27日17时进行。

已通过2022年高考报名,且需参加6月7日—9日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含普通高中学业水选择性考试)的统考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台”,进行网上选科。网上选科后,考生须按照报名点提供的《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选科报考信息校对表》对已选科目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在报名点提供的《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选科报考信息确认表》上进行信息确认并签字。考生完成信息确认后,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台”扫描二维码或扫描报名点交费二维码进行交费。

已通过2022年高考报名,且需参加6月7日—8日对口招生统一文化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台”,核对自己的考试信息并点击“确认报考”,在报名点提供的《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确认表》上进行签字确认。考生完成信息确认后,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台”扫描二维码或扫描报名点交费二维码完成交费。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注意,统考考生要认真核对选考科目,选考科目一经确认不再修改,同时要按时参加选科和交费,逾期不再安排补选补交;对口考生要按时进行考试信息确认和交费,逾期不再安排补确认补交费。统考考生、对口考生若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事项,视为放弃考试及录取资格。此外,高职单招录取结束后,被录取考生的考试费将通过原渠道退回,其他考生不退费。(记者朱晨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