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理论宣讲示范课”开讲

2022-04-20 14: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纳、王海燕)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精神落到实处,张家口市万全区强化理论宣讲队伍建设,推动理论宣讲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组织开展“理论宣讲示范课”活动,区讲师团成员走进各乡镇、街道,就全国“两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等内容进行理论宣讲。

4月18日,首场“理论宣讲示范课”在孔家庄镇开讲,孔家庄镇干部职工、万全一中、万全中学、川流中学等单位的理论宣讲人员参加示范课。

区党校校长阎恺围绕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从2021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及面临的严峻挑战、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及政策导向、2022年政府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政策解读,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极具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调动起宣讲人员学习的积极性。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本次示范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纷纷表示,示范课内容通俗易懂,切合实际,令大家受益匪浅。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宣传宣讲工作中去,为推动“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区、美丽万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