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怀来举行赴崇礼冬奥服务保障团队返怀欢迎仪式

2022-04-07 17:4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4月7日,张家口怀来县举行赴崇礼冬奥服务保障团队返怀欢迎仪式。

河北新闻网4月7日讯(通讯员孙慧军、杨磊)今天下午,怀来县举行欢迎仪式迎接中信营地团队、交通场站团队、公安安保团队、医疗防疫团队、食品安全保障团队近400名英雄们回家。

怀来服务保障团队所有成员怀揣着“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铿锵誓言,肩负着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重托,以“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和使命担当,从去年11月5日逆行出征再到今天凯旋,在长达150多个日日夜夜,始终坚守一线、勇挑重担,不分昼夜、连续奋战,克服了重重困难,战胜了种种挑战,没有辜负全县人民的信任和嘱托,以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形象、怀来风采,为成功举办“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了怀来力量。

参与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冬奥服务保障工作已顺利落下帷幕,但奥林匹克精神将依然在怀来赓续传承。要继续发扬新时代存瑞精神,坚决按照县委“开拓创新、担当实干”的工作总要求,聚焦聚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勠力同心共奋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