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社区课堂 线上帮忙

2022-04-06 18:0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4月6日,舞蹈老师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的线上课堂授课。

“百姓说事、干部解题”活动开展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居民无法到社区跳舞、绘画、练习书法等问题,携手启智未来培训学校、舞飞扬培训学校、神墨教育培训学校等驻街单位免费开办舞蹈、书法、珠心算等线上公益课堂,受到居民称赞。下步计划增设瑜伽、声乐、模特等课程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时间段群体的日常生活需求。岑屹、王颖莉摄影报道

图为珠心算老师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的线上课堂授课。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工作人员在线上授课中插播公益广告,提醒居民加强自身防护、助力疫情防控。

图为小朋友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的线上课堂听课。

图为居民王大姐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的线上授课后练习舞蹈。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