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北“红马甲”气象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科普宣传

2022-03-24 14:4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亚军) 3月23日,河北省张北县气象局“红马甲”气象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2022年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图为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气象科普宣传。张亚军摄

在活动现场,“红马甲”气象志愿者围绕“早预警、早行动:气象水文气候信息,助力防灾减灾”世界气象日主题开展科普宣传,向民众发放《气象灾害防御手册》《气象知识科普宣传页》等科普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张北坝上地区常见的沙尘、雷电、暴雨、暴雪等灾害性天气防御知识,提升民众运用气象知识抵御气象灾害的能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