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卫生健康队伍奔赴廊坊抗疫一线

2022-03-24 14:3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纳、王向翠)收到上级关于支援廊坊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张家口市万全区卫生健康局迅速组织安排,全力保障到位。

3月21日,抽调郭磊庄中心卫生院、高庙堡乡卫生院、旧堡乡卫生院的3名医护人员、3名司机及3辆负压救护车组成医疗队,以郭磊庄中心卫生院的周飞为队长,星夜奔赴廊坊开展转运工作。周飞、李贺斌、张志财、李静、张海龙、张凯6人现已顺利抵达廊坊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3月23日,选派来自区中医院的核酸检测人员张晗赶赴廊坊支援核酸检测工作;选派来自区、中两院的李桂青、杨淼、王娜、李晓云、孙亚茹、刘亚楠共6名医护人员,以李桂青为队长,赶赴廊坊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火速驰援廊坊开展医疗救治、转运和核酸检测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万全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