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冬残奥一线服务有尖兵 后方团队保障有力量

2022-03-07 17:1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邓力凡、乔盛雨)为切实做好冬残奥服务保障,张家口市尚义县组织百余人奔赴崇礼,服务保障包联酒店,组建起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扎实的帮扶服务保障团队。

高位指挥,后方联动有保障。自入驻崇礼包联酒店以来,尚义县保障服务团队始终坚持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将各项保障工作有序运行,形成了前方工作卓有成效,后方保障坚强有力的新机制。县委书记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主动对接,先后四次与酒店业主等相关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保障服务目标和重点。为加快酒店施工进度,保障服务执行组实行酒店内装修倒排工期三方联合会商机制,做到早安排、早研判、保进度,并在酒店竣工运营服务人员严重短缺后,联络团委招募志愿者、协调市内中高职院校招聘、组织县内企业招聘等多种方式,帮助酒店招聘服务人员50名。同时,捐助N95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两批防疫物资折款10万元;捐赠价值11.6万元清洁设备和价值20多万元的水果。

厉兵秣马,强化队伍显担当。为围绕全面细致做好帮扶服务保障工作,适应所需岗位用工需求,提升服务人员整体素质水,高质量完成帮扶保障工作任务,执行组统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学、邀请专家进行业务指导,开展培训50多场次,实战演练实务操作9次。极大地提高了医疗保障能力和水。通过这种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对一”培训人员500多人次,确保人人掌握基本业务操作。

扎实工作,保障服务获盛赞。自冬奥会到冬残奥会,尚义县服务保障团队从前厅接待到客房服务、从餐饮保障到后厨供应,各点位高凝聚力、高执行力、高反应力的工作标准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也收获了入住宾客的一致好评,A栋公示栏贴满了外宾感谢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