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蔚县益海小学开展“相约冬奥、欢乐冰雪”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

2021-12-17 18: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蔚县益海小学学生学习冰球运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建荣)近日,伴着冬日的暖阳,孩子们翘首以盼的“冰雪大篷车”携带冰雪运动器材开到了蔚县益海小学,让孩子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图为蔚县益海小学学生体验掷冰壶。

活动前,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校园小广场上做精心的准备。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冰球运动、掷冰壶、高山滑雪项目的规则与操作技巧,并且亲身示范指导。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学习冬奥知识,体验冰上运动的快乐,感受“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图为工作人员示范指导滑雪动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