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技术人员到张北县气象局开展业务技术指导

2021-12-16 17:5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亚军)12月15日,张家口市气象局业务科技科、气象探测(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到张北县气象局开展业务技术指导和培训。

图为市气象局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气象设备原理及维护维修方法。

市气象局业务科技科的刘杰同志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张北局业务人员认真讲解了基础业务软件的参数设置、地面观测异常记录处理与常见问题解决;郭金河、薛力讲解了DZZ4自动气象站原理和故障处理;康保局郭馨泽副局长讲解了地面业务观测流程和业务注意事项。最后针对讲解的内容进行了实地现场演练。

张北局局领导要求,所有业务人员要认真学习回顾市局技术人员讲解的业务内容,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努力将张北局的业务质量上升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