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安全乘梯 快乐出行

2021-12-02 14:0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96365电梯应急救援队员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专题授课。

12月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邀请96365电梯应急救援队员为师生普及电梯、自动扶梯使用知识,让大家了解电梯、掌握避险常识,会正确处置各种突发情况,确保安全乘梯、快乐出行。岑屹、康玲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学生在电梯救援课上踊跃答题。

图为96365电梯应急救援队员在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学生规范电梯避险动作。电梯下坠时,头、背紧贴电梯内墙,膝盖弯曲,脚尖点地、脚跟提起;被困梯内时,按紧急报警键或拨打24小时免费救援热线96365,切忌盲目自救引发坠亡事故。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学生展示电梯避险知识宣传册。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学生展示答题获得的笔、本等奖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