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万全区举行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

2021-10-09 16: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薇薇、樊永)为了加快推进冰雪运动普及发展、积极培养后备人才、营造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9月29日,张家口市万全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暨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启动仪式在万全区第三小学举行。

图为学生进行轮滑团体操表演。

活动现场,学生们进行了轮滑团体操和啦啦操表演,并参加了“冰雪大篷车”体验活动。活动采用实物讲解和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们普及冰雪运动知识,让大家在无雪的季节,依然能够体验冰雪、感受冰雪、走进冰雪、参与冰雪运动。

图为学生体验陆地冰壶。

近年来,万全区营造全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群众性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带动全区近10万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真正实现了把冰雪运动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努力将“冷资源”变成“热经济”,将“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