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三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胜利回家

2020-04-03 16: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网(通讯员尹辉、院玉顺)白衣战士、慷慨赴鄂,英雄凯旋、春暖花园。4月2日,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三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周海明、魏敏、任艾结束了为期14天的集中休整,返程回家。

从河北张家口下花园高速口至区医院,一路上,花园交警铁骑开道,以最崇高的礼遇全程护航。道路两旁,下花园区各界群众拉起横幅,手舞鲜红的国旗,群情沸腾,为白衣勇士接风洗尘,向凯旋英雄们致敬。

从2020年2月9日开始,下花园区医院周海明、魏敏、任艾三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随张家口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奔赴湖北武汉,同兄弟团队一起并肩作战近40个日日夜夜。他们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抗争、与疫情决战,圆满完成武汉江岸方舱医院患者的救治护理任务,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医者的仁德与气概。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