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15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31 17:0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31日讯(通讯员李旭东、邵玉洁)今天,2020年河北张家口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万全分会场活动在张家口农投食品农产品产业园举行,标志着张家口市万全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大幕拉开。此次开工涉及万全区15个项目,总投资额91.6亿元,涵盖基础设施、绿色农产品加工、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

近年来,万全区紧抓“四大机遇”,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区、工业强区、三产兴区、文化活区“四大战略”,着力推进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万全经济开发区建设,以抢先的意识狠抓项目、以灵活的策略谋划项目、以更大的力度争取项目、以快捷的速度建设项目,万全区集聚了800余家工业企业,为在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丽万全提供了坚强支撑。

今年,万全区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目标定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优惠政策,着力提升项目审批、土地供给、用工保障、防疫物资安排等环节质量,推进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万全经济开发区建设。今年万全区共运作实施重点项目89项,总投资235.6亿元,其中续建项目共27项,新开工项目49项,谋划项目13项,为进一步促进万全区新型产业快速发展,推动万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