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公安:你们安心考试 我们全力护航

2022-06-09 16:0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郑阳)2022年高考进入最后一天,连日来,为全力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赤城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前安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辖区派出所安保执勤团队,对该县高考考点实地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全方位了解防疫检查、安保力量部署等情况,并对监控设备、消防设施等方面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特巡警大队积极开展治安秩序整治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点加强治安复杂场所整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考点周边巡逻防控,确保考点秩序良好。考试期间,民警在考场周边不停歇巡逻,直至考试结束,确保考试环境绝对安全。

交警大队推出高考保驾护航、就近停车、净化秩序、路况预知等服务措施。同时加强考点出入口及周边道路值守、巡逻和交通管控,及时排查、整治交通隐患,确保涉考车辆、人员安全顺畅通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