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公安局宣化分局多措并举全力为2022年高考保驾护航

2022-06-08 17: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2022年高考之际,张家口市公安局宣化分局为确保全区考生安全、有序、顺利应考,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宣化区3个考点共123个考场周边治安秩序,优化服务措施,为全区3519名考生“保驾护航”。

张家口市公安局宣化分局按照高考护航工作方案,部署了充足警力和车辆,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做好试卷运送、保管、接回收等环节的安全和保密工作;强化对考点周边治安复杂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加大对考场消防通道、设施和考场周边场所的检查力度,净化考点周边环境。张家口市公安局宣化分局110指挥中心优化接处警流程,强化高考期间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巡警和特警加派警力强化巡逻防范,维护考场外围秩序;各派出所加强对考点周边噪音进行治理,保障安静的考试环境。为了保障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宣化交警大队精细规划并提前公示让广大市民知悉,高考期间将对考场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和禁鸣措施,确保考点周围道路畅通无阻,为莘莘学子扬帆远航划起安全之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