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总投资22.4亿元!康保县2022年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3-22 18:0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刘雅轩、王杰)为贯彻落实“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的理念,全面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今天,2022年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张家口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康保分会场活动在县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图为康保县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康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周学勤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靳冬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万程,县政府副县长姚军,县政府副县长杨婷婷,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袁珍等出席活动。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项目建设情况。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项目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图为康保县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据了解,今年,康保县计划实施的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项目共6个,总投资22.4亿元。其中包括已开工建设并开始运营的项目2个,分别是二人台文化艺术传播中心项目和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项目;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2个,分别是康保县公共体育场建设项目和康保县绿色交通体系重点项目;前期和谋划项目2个,分别是现代马产业项目和康巴诺尔生态城项目。

近年来,康保县借助好风、好光、天蓝、地绿、水净、气爽的生态优势,深挖草地、湿地、冰雪、文化等资源潜力,上项目、调结构、促转型,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将进一步推进体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