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4月1日起张家口市区公交车票价涨至2元

2022-03-22 11:40:4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日起,张家口市市区清洁能源公交车零票价格每人次由1元调整为2元,职工月票卡统一调整为每月80元180次,学生月票卡统一调整为每月60元180次。

3月18日,记者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此次票价调整中,清洁能源公交车普通零票卡(A卡)票价继续实行8折优惠;职工月票卡(B卡)由每月40元120次和每月60元180次,统一调整为每月80元180次;学生月票卡(C卡)由每月30元120次和每月50元180次,统一调整为每月60元180次。对特困户和低保户家庭实行优惠月票价格。特困户和低保户家庭成员月票价格为每月60元180次;特困户和低保户家庭学生月票价格为每月50元180次。

针对这次价格调整,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公交车普通零票卡(A卡)无需更换,调价后继续实行8折优惠。凡按照原票价标准充值的月票卡,4月1日后均不能使用,乘客需自行前往公交集团IC卡服务中心更换新票价标准的月票卡。公交IC卡服务中心将于3月27日开始正式办理新票价标准的月票,同时启动旧票价标准的月票卡的更换工作。另外,特困户和低保户家庭实行优惠月票,是该公司为此类人群新增的优惠月票卡种,需要办理的市民可于4月1日后到公交IC卡服务中心咨询办理。(吕慧)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