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提供2.9万个就业岗位

2022-03-21 09:3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王小磊)为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重点群体稳定就业,今年以来,张家口市人社部门联合工信、民政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

此次线上招聘以“真情送温暖,留岗送关怀;求职送岗位,就业有帮扶;招聘送对接,用工有支持”为目标,结合该市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整合企业资源,广泛征集岗位信息,精准对接各类就业服务群体,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方便、快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已累计有1579家中小微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9万个,涉及财务、行政管理、操作工、新媒体客服等20多个行业工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