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蔚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2-03-16 16:1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建荣)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引导经营者诚实守信,促进消费畅通,3月15日,蔚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蔚县市场监管局利用主要街道、商业圈密集区布设的LED智屏系统,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维权知识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标语。利用网络新媒体宣传“共促消费公平”年主题,发布公益性消费维权信息、消费警示等内容,扩大发布覆盖面,增加发布频率,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超市、商场、购物中心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在商场内悬挂“3·15”宣传牌、标语、标识等24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深化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引导广大居民朋友科学、合理消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使消费者牢固树立科学、安全、健康的消费理念,督促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