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富伟:立足岗位服务冬奥 履职尽责使命光荣

2022-03-11 16: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慧宇、王悦)“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能够服务冬奥,是我的光荣,更是实现自我梦想和自我价值的机遇,意义非凡”,来自沽源县草原水城管理办公室的张富伟道出心声,他在太舞凯悦嘉轩驻店保障服务团队负责垃圾清废和日常巡查工作。

在日常巡查工作中,每天8次在规定的时间段,在流线和点位进行日常的监督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发现一些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出纠正。监控室、餐厅、保障人员流线、防护服一脱、二脱区都是他每天巡查监督的重点。每天最后一次的巡查是在晚上11点,伴随着地下通道幽静的灯光来结束他一天的工作。

张富伟家中有刚患脑梗不久还未康复的母亲需要照顾,二孩刚满2周也需要呵护,这些家庭的重担都将由父亲和妻子来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依然选择了奉献服务冬奥。垃圾清废这项基础工作在冬奥会执行严格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尤为重要,来不得半点马虎。他每天至少3次把分类收集后重达15公斤的垃圾消杀密封后从七楼通过步梯送到垃圾暂存点,然后再把新的垃圾桶放到指定位置。同时,他还要监督酒店的医疗垃圾、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分类装桶贴标、转运,对保障人员行走的楼道及指挥部会议室不定时进行保洁和垃圾收集。

精彩的冬奥盛会离不开选手的耀眼表现,更离不开幕后工作者的默默奉献。张富伟说,“能被选派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驻店服务保障,感到无比自豪。服务冬奥的历练将成为我终生的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坚定信心,以服务冬奥为起点,尽职尽责,砥砺前行,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