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2-03-08 18: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3月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向女干部职工送上鲜花和蛋糕。

连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各街道乡镇开展表彰大会、健康义诊、插花秀、蛋糕秀、冬残奥观赛、女职工维权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广大女性同胞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服务群众及保障冬奥各项工作中撑起了基层工作的半边天。各单位党组织、妇联组织向女干部职工、老党员、妇女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开展女职工维权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图为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路街道学院路社区向老党员、妇女代表敬献鲜花。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