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开展第23个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04 18:2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武雷丽)3月3日,为了增强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赤城县残联紧紧围绕“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活动主题,开展第23个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残联、永进路社区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展示宣传画、各种微信群等形式,积极向居民宣传噪音对听力健康的损害,帮助大家掌握爱耳、护耳的基本常识,号召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用耳习惯,自觉减少噪声影响,保护听力健康。活动最后,免费为部分残疾人现场发放助听器。

在冬残奥会来临之际,借“爱耳日”活动让残疾人朋友,特别是听力残疾人更深切地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也号召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扶残、助残中来,全面营造关爱、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