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沽源县圆满完成冬奥会驻店服务保障任务

2022-03-02 10:1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慧宇、王悦)沽源县驻崇礼区太舞凯悦嘉轩酒店保障服务团队,历时3个多月,做到疫情防控“零传播”,宾客服务“零投诉”,累计收到外宾感谢信4封、心愿卡68枚,圆满完成冬奥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任务。

图为驻凯悦嘉轩酒店保障服务组召开早晚例会。石燕茹摄

强化组织服务,健全体系是基础。成立沽源县赛时驻店保障服务临时联合党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党委书记,临时党委下设3个临时党总支、22个党支部、40个党小组,贯穿保障服务整个业务链条和任务节点,临时党总支编入市直业务骨干、酒店员工、志愿者、区域经理等人员,做到组织覆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各临时党总支围绕各自担负保障任务,研究制定总体方案、细化具体举措、坚持一店一策,围绕每天工作内容详实制定日运行计划,确保保障服务任务高效运转。

强化保障服务,多方协调是举措。驻店之初,就将热情周到服务定为保障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包联酒店感受到沽源温度,让入住宾客感受到张家口温度。沽源县委、县政府积极筹备、多方协调,为包联酒店投入保障物资累计60余万元;为沧州帮扶志愿者赠送县域特产、景区门票;为错过返京高铁外宾安排住宿;为入住外宾送生日蛋糕、除夕贴对联窗花、送饺子、情人节送玫瑰花和巧克力、送“雪容融”等,实实在在将热情周到服务落实到生活中每一个细微之处。

强化融合服务,制度建设是关键。坚持以“三分离”原则为举措,驻包联3家酒店之间的融合,精益求精地完成好冬奥保障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