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尚高速将于7月底建成通车

2022-03-01 17:43:36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日,作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项目,张尚高速公路在完成各项前期复工预案审批等重点防疫流程后正式复工,将于7月底建成通车,彻底解决尚义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实现全市县县通高速出行愿景。

张尚高速公路全长72.262公里,起自张北县城西侧张石高速,终于尚义县南壕堑镇冀蒙界处,与内蒙古自治区准兴高速公路相接。项目于2020年4月开工,2021年9月底主体实现贯通,路基土方、 路面及桥梁施工、ETC收费门架等工程已完工。(马明明、李伟)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