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万全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保障冬奥服务

2022-02-28 09: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李旭东、乔磊)冬奥会期间,万全区驻山地技术官员酒店保障服务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圆满完成了酒店前期准备及赛事期间各项保障任务,并且有50余名工作者在冬奥保障一线向所在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

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万全区第一时间成立了驻山地技术官员酒店保障服务组赛时联合党委,下设2个临时党支部,8个临时党小组,把党组织覆盖到业务链条全流程、任务节点全过程。

从服务外宾到垃圾清运,从核酸检测到动态巡查,随处可见保障组人员的身影,指挥长、副指挥长每天定期开展巡查,核酸采集组每天采集核酸,餐饮组根据宾客需求不断更换菜品,消杀组每天定期对酒店全方位消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宾客提供暖心服务,践行“请党放心、冬奥有我”的誓言。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封封入党申请书就是一颗颗甘愿奉献的心。负责酒店A楼交通安保组保障工作的刘建平,虽然现在还不是共产党员,却处处以共产党员为标准,冲在一线。随着冬奥保障工作的开展,她受身边党员干部影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先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随着入住客人增多,核酸采集点工作人员从早6点工作到晚11点,看到党员干部认真工作的样子,我暗自告诫自己要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不辱使命,一定要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1月23日,王艳芳郑重地向所在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据统计,在整个赛时服务期间,万全区驻山地技术官员酒店保障服务组50余名工作者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