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举行风电叶片装备制造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2022-02-21 18:3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力凡、宋海鑫)2月17日上午,尚义县人民政府与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风电叶片装备制造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白建军,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鑫,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尚君,县委副书记杨卫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晓东,县政协主席史如江及闫有军、徐明、王彦军、黄义海、张义、刘昌滨、冯占胜、史志刚、高红霞、侯永祥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明主持仪式。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及驻县部门负责人及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图为高尚君代表县政府与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就风电叶片装备制造产业项目进行了签约。

高尚君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合作是尚义县与大型公司携手共进、推动发展的一次重要合作,也是贯彻落实全市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的具体行动,更是尚义县打造绿色崛起新高地,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解忧,助投资者成功”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举全县之力做好项目推进服务。千方百计抓进度、保质量、见成效,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鑫表示,叶片项目初步投资12个亿,达产以后将实现25个亿左右的销售收入。接下来还将与尚义县委县政府继续谋划,立足于尚义,打造出一个真正的风电产业基地,建设出张家口地区关于风电产业的集群力。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