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展览馆“相约冬奥长城情”大型展览开展

2022-02-17 15:57: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4日,张家口市展览馆筹办的主题为“相约冬奥长城情”大型展览开展。

本次展览分为《乡村振兴》《精彩国粹》《长城主题》三个部分,其中,乡村振兴部分通过张家口市部分知名画家的油画、水彩和国画作品,反映张家口市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巨大变化和成绩;精彩国粹部分是由刘永义、赵淑琴、李宁三位艺术家历时多年倾心创作的18幅戏曲人物组画组成;长城主题部分是著名画家田凤银年来创作的80余幅长城主题的作品,其中主打作品是她2021年为冬奥会创作的长24米、高2.62米巨幅油画。

市展览馆馆长崔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为正在举办的冬奥会助力喝彩,同时,也表达张家口人对冬奥会运动健儿取得佳绩的深深祝福。(记者王浩 通讯员杨睿)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